糖炒栗子

品人品文千人千面,无缘不必强求,有缘必再相见
@容易漏,请私信
哔哩哔哩@小九月July

【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与君共饮天子笑27

  有私设(根据各种伪历史文章筛选而出)伪历史直播体系

  时间点:岐山温氏,不夜天城,清谈盛会,射艺大会

  cp:忘羡,曦瑶,桑仪,离轩,追凌,薛晓,鸢眠

  ps:温总也会来刷一波存在感~

  在ooc的边缘疯狂试探,尽可能不ooc!

  【】直播内容

  〖〗浮现的文字

  []人们的弹幕

  『』同人歌曲,以及后世名言

  ―――――――――――――

  【行了,金光善是万恶之源已经不是什么私密的事了,大家都知道,可以说是玄正年一档子事儿都是金光善惹的,先是暗地里挑拨江枫眠夫妇的夫妻关系,后又对云梦双杰挑拨离间,再来就是对各个人才奉承着――得不到就毁掉的原则,晓星尘,宋子琛,魏无羡……而且让人最吃惊的是什么呢?大家猜猜?】

  [哎,金光善,说什么好呢]

  [玄正年的事情都是这位金家主搞出来的,还依靠这个在历史上留了名,其实也还不错?]

  [楼上,我听懂了你意思了,是不是遗臭万年?]

  [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啊]

  [金光善:我¿€£>&¡}㏕≒]

  [举报!万恶之源金光善口吐芬芳!]

  [哈哈哈好逗]

  [不过后面说的最让人吃惊的想不出来,刚刚去科普了一下,金光善干的哪个不让人感到无耻惊讶,最惊讶的反倒不知道了。]

  [emmm我好像知道]

  ……

  哇哦~

  金宗主好厉害啊……

  这是所有人的心声,算计了那么多人,好心计,好心计。

  “嗤!原来仙门百家都是这种货色,肮脏的很。”这个声音不大不小,特别欠揍,而且让很多人听到了,瞬间迎来一堆怒目而视。

  瞧着一看,这无理的人只是一个小孩,脸上带着邪笑,有颗小虎牙露在外面,讨喜得很,只是眉间的戾气生生破坏了美感。

  “你这小孩,怎么说话呢?仙门百家也是你这种地位低微的贱民可是妄论的?!”说话的是一个眼高于顶的老大爷,留着一束比乞丐还乞丐的白色胡子,全身上下乱糟糟的,但是那傲色还是存在,一看就是炮灰。

  “哎,一个断了指的小孩子,暮兄何必同他计较。”为薛洋说话的是一个年轻男子,一张狐狸脸,看上去是为薛洋说话,实际上还是在暗地里讨好那咋咋呼呼的老大爷。

  “算了,不与这种没教养的孩子说话。”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那个老头就匆匆忙忙住嘴了,但是怕失了面子,还是去暗讽了薛洋一下。

  与此同时,薛洋的声音吸引了金光瑶,引来了金光瑶的目光。

  “啧。”成美啊成美,看来是已经……算了,好不容易见到这么小的成美,不好好逗逗怎么行呢?

  想着,金光瑶直接跟蓝曦臣打了招呼,就移步向薛洋走去。

  金光瑶到的时候,争吵还在继续。

  “呵!我有什么错啊,你们仙门百家都是一个样,猪狗不如的东西,除了给自己人使绊子,半点用都没有。”不得不说,小时候的薛洋和长大后的薛成美,嘴都是一个样的不饶人,不把人惹急不罢休。

  “你!!”那位暮兄气得发抖,聚起灵力想要一掌轰死薛洋。

  掌决快要来临时,薛洋嘴边扬起微笑。

  只是什么都没按薛洋之前想的发展,因为那只打过来的手被一个人握住了。

  转头一看,哦,是之前屏幕上的金光瑶啊。

  诶,等等……金光瑶?!

  薛洋瞪大了眼,跟他并称恶友的那家伙?!

  瞧着薛洋瞪大了眼睛的样子,金光瑶还是笑了笑,果然跟平时张牙舞爪的不一样。

  “这位道友,能否给我一个面子,此时就此做了呢?”金光瑶执掌兰陵金氏这么久,早就懂的如何处理这种杂碎了,威胁和温柔居半,弄得那暮兄有些愣,没一会就被人拉走了。

  薛洋不高兴了,搞什么啊,他还没玩够呢。

  “喂!姓金的,你搞什么,把我的玩具都弄走了!”作为一个标准的市井小混混,薛洋完美地诠释了粗鲁这一词。

  “啧!成美,如此这般可不好哦~”金光瑶对着薛洋,没头没脑地蹦出这么一句,嘴角含着恶劣的微笑。

  成美这一字,薛洋开始还没察觉是在叫他,然后反应过来又是恶心,瞧着金光瑶,想来他是故意的了。

  还没等薛洋爆发,有一柄剑朝着金光瑶刺来。

  金光瑶斜眼笑了下,抽出恨生挡住。“成美,怎的如此暴躁?”

  “金光瑶你他妈给我闭嘴,再说这个名字老子弄死你!”是的,来人正是薛洋,字,成美。佩剑,降灾。

  面对突然出现的人,薛洋本来不应该有什么反应,可是这个声音……

  “你……”不由自主的发声。

  “哦?也是好久不见了,另一个我。”成美大人明显对这个场景没什么兴趣,只是看着薛洋目光一瞬不顺地盯着自己的剑,毫不犹豫地递给薛洋。

  “诺,此剑,降灾,降下灾祸的降灾!”我们的洋洋明显想到了什么悲伤的事情,人明显有些落魄。

  “啧,没想到你在义城待了那么久,居然也被拉到了这来,我们还真是有缘分啊……”在外人面前,金光瑶本应该与薛洋保持距离,但是这些都是过去之人,有何可惧,更何况,蓝曦臣和金凌一众隔着层层人群再怎么样也看不见。

  “……”薛洋本想反讽回去,但是想到了什么,只是沉默。

  ……

  “诶,蓝湛蓝湛,那个被称为未来鬼道修炼上不输夷陵老祖的薛洋就是他?”魏无羡突然反应过来,看着薛洋饶有兴趣。

  “怎么着啊,魏无羡,敢情你一个未来的鬼道祖师如今想要去找一个后辈请教,丢不丢人。”江澄暗地里翻了个白眼,魏不要脸果然不要脸。

  “……”蓝忘机插不上嘴,干脆闭嘴。

  “没啊,江澄,虽然我未来是什么夷陵老祖,可是和我现在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啊……我还是有点佩服这个薛洋的。”魏无羡毫不犹豫说出自己对薛洋的夸赞,说实话,还有点小羡慕,毕竟年少轻狂,谁还没点小心思呢。

  “行了,你也不差,〔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都载入史册了。”江澄这可不算夸赞,甚至有些扎人,但是也是他对鬼道最大的让步了。

  “嘿……嘿嘿……”魏无羡看着虞夫人和江澄的双重死亡注视,傻乎乎地笑了笑,蓝忘机瞧瞧在魏无羡身前挡了一挡。

  当然,这边的闹剧,没怎么影响到其它区域的人们。

  薛洋的突然出现,本来应该引起轰动,但是因为是天道悄悄开了后门,所以大部分的人被暂时屏蔽了感知,对于薛洋的存在没有起多大波澜。

  小薛洋已经魔怔了,整个人对着降灾,如同遇上什么好玩的玩具,嘴角有着癫狂的笑。

  有不少人被薛洋那扭曲的神情吓到。

  拜托,哪个这个年岁的孩子会露出这种表情啊?!被吓到不是很正常吗?!

  “嗤!”瞧着玄门百家的作态,温若寒不屑一笑。

  “父亲,是出了什么问题吗?”温旭小心翼翼道。毕竟温晁已经被撵了出去,温旭只能在温若寒身边狗着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他,也是一个有野心的人。

  作者: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嗷?

  真是抱歉,这么久没更文,因为太忙了,不过我会反省!以后尽量不拖更!

  欢迎小伙伴来催更哦~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与君共饮天子笑》系列的支持,本文属于慢热类型,需要很长的铺垫,因为没有大纲,写着可能会有一些逻辑上的错误,毕竟作者每次写一章都要重新把文看一遍确定自己到底写到了哪里←_←

  在这里,跟大家确定一下,只要是我开的坑你我一定会把它填完的!有生之年系列!

  所以希望大家一直支持哦!


评论(50)

热度(22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