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品人品文千人千面,无缘不必强求,有缘必再相见
@容易漏,请私信
哔哩哔哩@小九月July

【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与君共饮天子笑26

  有私设(根据各种伪历史文章筛选而出)伪历史直播体系

  时间点:岐山温氏,不夜天城,清谈盛会,射艺大会

  cp:忘羡,曦瑶,桑仪,离轩,追凌,薛晓,鸢眠

  ps:温总也会来刷一波存在感~

  在ooc的边缘疯狂试探,尽可能不ooc!

  【】直播内容

  〖〗浮现的文字

  []人们的弹幕

  『』同人歌曲,以及后世名言

  ―――――――――――――

  【莲花坞如此之快被岐山温氏众人攻破,除了岐山温氏本身的实力外,最主要的还是金光善的算计;之前我说了云梦江氏只有魏无羡和江澄得以存活,可知这金光善害人不浅。

  而后逃亡过程中,魏无羡去买粮食,结果险些被温家人发现,江晚吟铤而走险吸引走了温家人,虽然保障了魏婴的安全,自己却被温家人抓住了,这不凑巧的,直接让那得意洋洋的浑蛋温晁逮到了,能不凉吗?

  后来魏无羡没找到江澄,害怕是江澄一时冲动回去找岐山温氏的人报仇雪恨,连忙跑去温家监察寮查探江澄的线索,是的呢,虽然魏无羡有点猜错了,但是江澄确实在温家监察寮。

  在救人过程中,因为被温家人发现,一片慌忙中被温情温宁所救,感慨果然吉人自有天相,魏无羡和江晚吟的命运是真的玄之又玄。

  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是真的没有相关的史册了,总之就是江澄被化丹,整个人彻底颓废。】

  [万恶之源金光善!]

  [金光善去死!]

  [没有金光善,所有人都幸福]

  [来,大家跟我一起喊――万恶之源金光善,害我魏无羡身死魂消,害我蓝忘机独守空寂,害我聂明玦死无全尸,害我金光瑶面目全非,害我蓝曦臣终身孤苦,害我江晚吟余生一人,害我秦愫自刎而亡,害我虞夫人战死沙场,害我江厌离穿喉而死,害我江枫眠痛失挚爱,害我……]

  [万恶之源金光善,害我魏无羡身死魂消,害我蓝忘机独守空寂,害我聂明玦死无全尸,害我金光瑶面目全非,害我蓝曦臣终身孤苦,害我江晚吟余生一人,害我秦愫自刎而亡,害我虞夫人战死沙场,害我江厌离穿喉而死,害我江枫眠痛失挚爱,害我……]

  [万恶之源金光善,害我魏无羡身死魂消,害我蓝忘机独守空寂,害我聂明玦死无全尸,害我金光瑶面目全非,害我蓝曦臣终身孤苦,害我江晚吟余生一人,害我秦愫自刎而亡,害我虞夫人战死沙场,害我江厌离穿喉而死,害我江枫眠痛失挚爱,害我……]

  [万恶之源金光善,害我魏无羡身死魂消,害我蓝忘机独守空寂,害我聂明玦死无全尸,害我金光瑶面目全非,害我蓝曦臣终身孤苦,害我江晚吟余生一人,害我秦愫自刎而亡,害我虞夫人战死沙场,害我江厌离穿喉而死,害我江枫眠痛失挚爱,害我……]

  [万恶之源金光善,害我魏无羡身死魂消,害我蓝忘机独守空寂,害我聂明玦死无全尸,害我金光瑶面目全非,害我蓝曦臣终身孤苦,害我江晚吟余生一人,害我秦愫自刎而亡,害我虞夫人战死沙场,害我江厌离穿喉而死,害我江枫眠痛失挚爱,害我……]

  [万恶之源金光善,害我魏无羡身死魂消,害我蓝忘机独守空寂,害我聂明玦死无全尸,害我金光瑶面目全非,害我蓝曦臣终身孤苦,害我江晚吟余生一人,害我秦愫自刎而亡,害我虞夫人战死沙场,害我江厌离穿喉而死,害我江枫眠痛失挚爱,害我……]

  [说白了就是没有金光善所有人都幸福]

  [楼上说的对!万恶之源金光善,害我魏无羡身死魂消,害我蓝忘机独守空寂,害我聂明玦死无全尸,害我金光瑶面目全非,害我蓝曦臣终身孤苦,害我江晚吟余生一人,害我秦愫自刎而亡,害我虞夫人战死沙场,害我江厌离穿喉而死,害我江枫眠痛失挚爱,害我……]

  [……]

  弹幕上被提到的人都一一沉默了,魏无羡,蓝忘机,聂明玦,金光瑶,蓝曦臣,江晚吟,虞紫鸢,江厌离,江枫眠,金子轩……都已经无话可说。

  金子轩如果还对金光善抱有一点父子之情的话,现在可以说是彻底消散了,眼角微敛,不自觉看向江厌离的方向,看到江厌离被虞紫鸢抱在怀里说着什么,双手不自禁紧握,难道,连最后的幸福,都保不住了吗?!

  虞紫鸢和江枫眠对于自己的死并不在意,但是他们的骄傲却不允许自己是死在他人的算计中!

  这下子,兰陵金氏一众人心惶惶,而江枫眠和虞紫鸢终于意见达成一致,不能让厌离和金子轩成婚!

  就算金光善出去后会发生什么,兰陵金氏还是一片浑水,江厌离嫁进去绝对讨不到好。既然如此,何不当这婚约是一场玩笑?反正金子轩之前还嫌弃着江厌离。

  “碰!”虞紫鸢和江枫眠还在思维混乱着,却被突然的巨响惊得转头。

  一看,哦,原来是魏无羡打了江澄一拳,哦木事木事,继续谈。

  等等……魏无羡打了江澄一拳?!

  虞夫人突然反应过来,紫电顿时想要袭出,却被江枫眠拉住了,见夫君摇头,虞紫鸢也只能暂时歇住了插入这场闹剧的心思。

  而江澄那边,就更加戏剧性了。

  “江晚吟!谁让你帮我引开岐山温氏的人的?!你的英雄病能不能不要在这种情况下犯?!”魏无羡气到不行,江澄这个人他太了解了,没有金丹,成为一个废人,按江澄的骄傲,绝对会崩溃的!

  “我英雄病?!魏无羡,你也好意思,哪次不是你的英雄病最多,现在说起我来了?!”江澄被打了一拳,自然心中不服,可瞧着魏无羡通红的双眼,竟也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

  魏无羡还想爆发,却被蓝忘机握住手腕牵扯到了一边,留下江晚吟在风中凌乱。

  “舅舅……”金凌不知道,他什么都不知道,这些陈年往事,江澄从来没有跟他说过,有些许泪水想要喷涌而出,却只能拼命止住。舅舅说过:男儿有泪不轻弹。他不能哭,即便他熟悉的江晚吟不在这里。

  一个人搭上了金凌的肩,转头一看,是蓝思追正朝着他安慰地笑。

  “嘿!大小姐别哭啊,哭就成小花猫不可爱了。”怎么办,蓝景仪没安慰过人啊,只能脑子里面蹦出来什么就说什么,然后成功地……把金凌弄得有“一丢丢”生气。

  “蓝景仪,我是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叫我大小姐啊!”金如兰不服,金如兰表示,自己的字确实是娘气了点,但是这蓝景仪一天天大小姐大小姐地叫,不没点脾气都不能说自己是兰陵金氏少主了。

  “略略略你打我啊~”蓝景仪摆了个鬼脸,他对金凌是真的不怂。

  “你!”金凌一个猛扑,两个人缠打在一起,蓝思追只能在旁边劝架。

  ……

  三人行的一幕幕都在成年版聂怀桑眼中流放着,扇子掩面,眼里闪过一丝落寞,这般无忧的少年啊,真是怀念啊……

  他还回的去吗?

  想到这,聂怀桑一阵苦笑,大抵是回不去了吧,金光瑶做的一切,他一定要他付出代价!所以,就把过去的那无忧无虑的少年郎埋葬吧……

  “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啊……”

  一句轻叹,表示一种悲哀,这一句话,因为极轻,除了功力最为深厚的温若寒,没有任何一个人听清。

  不过,也不重要了。

  作者:哎呀,我回来了,大家有没有想我啊?日常肝文2500+

  不过最近的评论越来越少了呢……是我的文不好看了吗?那真让栗子有点小伤心,因为好歹是一个字一个字码出来的,心痛!


评论(50)

热度(226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