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品人品文千人千面,无缘不必强求,有缘必再相见
@容易漏,请私信
哔哩哔哩@小九月July

【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与君共饮天子笑22

  有私设(根据各种伪历史文章筛选而出)伪历史直播体系

  时间点:岐山温氏,不夜天城,清谈盛会,射艺大会

  cp:忘羡,曦瑶,桑仪,离轩,追凌,薛晓,鸢眠

  ps:温总也会来刷一波存在感~

  在ooc的边缘疯狂试探,尽可能不ooc!

  【】直播内容

  〖〗浮现的文字

  []人们的弹幕

  『』同人歌曲,以及后世名言

  ―――――――――――――

  金光瑶的窘迫,蓝曦臣的纠结,仙门百家的窃窃私语,金光善的算计……这些结合在一起,构成了十分恐怖的氛围。

  好在,直播继续下去了。

  【这样下来,我就插一段,讲讲这金光善!】

  [婉姐别这样……]

  [金种马啊……]

  [金光善没什么好讲的吧,反正就是人渣一个]

  [跃跃欲试,我想听婉姐道出金光善的死]

  [哈哈哈楼上魔鬼]

  [金光善啊……婉姐你说是不是因为你直播忘词了所以才讲的]

  [额……]

  ……

  〔虞婉大小姐“一不小心”瞥见了这个忘词的弹幕,露出了奸笑。〕

  就连仙门百家都一阵毛骨悚然。

  【哎呀,我怎么会忘词呢,不可以这样说的,小心我拿鞭子抽你~】

  [可疑的波浪号]

  [兄弟一路走好]

  [婉姐:谁给你的勇气你揭我老底的?!]

  [哈哈哈忘词可还行]

  [啧啧啧,那位道友恐怕逃了]

  [道友快逃,虽然没软用,但请不要放弃!因为眉山虞氏用鞭子抽人真的不含糊!]

  ……

  忘……忘词了?!

  仙门百家愁绪了,这后人怎的如此不靠谱?!

  “说得对,虞夫人抽人也很疼的!”魏无羡看见上面的人评价眉山虞氏抽人鞭子,他立刻想起来以前自己划船游水摘莲蓬打山鸡时被虞夫人逮到,少不了赏自己几鞭子,现在想想,真挺疼的。

  蓝忘机就在魏婴身后,看着魏婴慢慢离开自己的怀抱,也没说什么,当然,是不是真的,谁也不知道。

  “得了吧,魏无羡,如果不是你以前那么不老实作死,也不会被阿娘抽,抽不死你!”江澄看着跟蓝忘机聚在一起的魏无羡,越看越觉得不对劲,但也没感受到什么,总之很奇怪就是了。

  “魏婴,你这死小子,怎么,对我的紫电有意见?”魏婴刚想回江澄的嘴,听虞夫人这一声喊,直接闭嘴。显然,虞紫鸢也是注意到弹幕上对眉山虞氏抽人鞭子的评价,本就暗自不爽,听这魏无羡一凑合,直接火药桶爆了。

  “三娘……”江枫眠没法对虞紫鸢怎么样,但魏婴是长泽的儿子,如今大庭广众之下,三娘还是这般脾气,恐会吃大亏的。

  “怎么?我说错了?一个……”

  “三娘!”虞紫鸢话没说完,直接被江枫眠喊停了。

  好在虞夫人也是知礼的人,如今在这么多人面前,脾气也是收敛了一些,不然云梦江氏这家事曝光,真要丢人了。

  当然,其实该丢的脸早丢完了,毕竟仙门百家和岐山温氏其实刚刚一直在旁边吃瓜,默默看着这份闹剧。

  “……”金凌看着虞紫鸢和江枫眠,内心莫名伤感。

  突然,金凌感觉到肩膀上搭着一只手,回头一看,是蓝思追。

  “如今正是繁忙之时,我们还是在一旁观好,或许时机到了,我们就可以融入到前辈们里面了。”蓝思追说的一本正经,当然,不可忽视,他的话暗地里还是在安慰金凌。

  “恩……”金凌也不是不懂事,只是遇到父母和逝去的亲人太激动罢了,现在已经有些冷静下来了。

  “啧啧啧……”蓝景仪在一旁继续吃瓜,看着蓝思追〔见色忘友〕,内心突然有一阵恶寒,为什么看着思追和大小姐这么……有爱……呸古怪呢?!

  然而我们的小景仪对感情的一面上还是太薄弱了,如果是魏无羡或金光瑶,绝对可以一眼看出蓝思追和金凌那些猫腻。

  ……

  此时金光善已经恢复了往日的风轻云淡,和一些家主有说有笑,倒是一片祥和。

  当然,除非忽略温若寒那逼人的气场。

  【好了,我们开始讲金光善吧!

  历史上对于这位金宗主的描写可谓是少之又少,但是,结果五大家族后辈仔细的查找,终于备好了文案,相信我,绝对正版!

  好了话不多说~

  金光善,原兰陵金氏家主,其正妻金夫人家世显赫,惧内之名远扬,但拈花惹草,极其风流。

        射日之征时伐温态度不坚定,是位“墙头草”,后暗中令在温氏卧底的孟瑶击杀温若寒,借着认回孟瑶,成为射日之征的最大赢家。】

  [恩,如果孟瑶没有利用价值,金光善这种人是不会认下这个儿子的]

  [可怜我瑶妹]

  [瑶瑶好可怜]

  [万恶之源金光善,去死!]

  [哎,都是命啊]

  [楼上都是命的那个你也太真实了]

  [口区,金光善是真的让人恶心。]

  ……

  区外,尽管金光善很努力想伪装成不在意,但到底是没忍住,脸微微扭曲了。

  金光瑶看着直播所说,自嘲――说的没错啊,如果不是射日之征他成功暗杀温若寒,或许兰陵金氏,金星雪浪,他永远都无法触碰到吧……还有……二哥……

  而蓝曦臣,听到虞婉所说,脸色微沉,想来也是知道金光善有多不得人意。

  孟瑶都懵了,原来,自己的父亲,是这样一个人吗……母亲还总是……

  再也忍不住了,孟瑶侧过脸,用阴影挡住,泪流满面。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如今金光善这生平,怕已经戳到了孟瑶最难以置信的地方了。

  蓝涣不知道说什么,姑苏蓝氏的雅正让他无法对兰陵金氏这一档子事插手,只能拿出一个帕子,默默给孟瑶擦眼泪。

  金子轩已经对这个父亲彻底麻木了,失望什么的,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了解一下江小姐。

  金光善看着金夫人愈发黑的脸,真怂了,小心翼翼地退后两步,确定金夫人打人时自己能躲开,就安心的停下了脚步。

  惧内,是真的。

  【怎么说呢,金光善这人,你说他墙头草吧,他也不算,毕竟人家心眼小着呢,计谋那是一个接着一个……你说他有勇有谋嘛……也不算,毕竟金光善在历史上真的是典型的野心有余,实力不足了。

  其实我到现在都没明白,金光善既没有温若寒的盖世修为,也没有金光瑶的八面玲珑,更没有聂怀桑的智绝天下,谁给他那么大的野心啊?!】

  [哈哈哈金光善一无是处]

  [不不不他的基因还是不错的,很会生孩子]

  [金光善确实太那个啥了]

  [哈哈哈这样一看金光善是真的纯属蹦哒找死,脑子有问题,这么大野心还不如丢了来得痛快,这种人真是让人倒胃口]

  ……

  实力不足,野心有余?!

  仙门百家的视线都积聚在兰陵金氏族人身上,金光善,居然如此不堪?!

  而因为避嫌躲在兰陵金氏人群中的金光善:手已经生生捏碎了扇子,整个人看起来很恐怖,如果可以,他已经想疯狂地杀人了,身为一家之主,再怎么样都是有骄傲的,被后世的子孙如此谈论,圣母都没这份心怀,更何况心胸狭隘的金光善呢?

  作者:周更2500+好累π_π,你们慢慢食用,放心,不弃坑,可以慢慢看,嗷呜~下星期是很重要的日子了,啦啦啦啦!加油啊!

  话说我这文是没有大纲的,你们凑合着看吧……虽然确实不怎么样,希望见谅~


评论(27)

热度(255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