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品人品文千人千面,无缘不必强求,有缘必再相见
@容易漏,请私信
哔哩哔哩@小九月July

【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与君共饮天子笑12

  有私设(根据各种伪历史文章筛选而出)伪历史直播体系

  时间点:岐山温氏,不夜天城,清谈盛会,射艺大会

  cp:忘羡,曦瑶,桑仪,离轩,追凌,薛晓,鸢眠

  ps:温总也会来刷一波存在感~

  在ooc的边缘疯狂试探,尽可能不ooc!

  【】直播内容

  〖〗浮现的文字

  []人们的弹幕

  『』同人歌曲,以及后世名言

  ――――――――――

  【当然,这还不是最过分的,最过分的屠戮玄武的出现和弟子的反抗,温家退出洞穴,还将出口封死了,想让仙门百家的人都死在里面,可以说是非常不要脸了。后来,在缠斗中,蓝忘机等人发现了泉下洞口,据说当时魏无羡用炎火阵吸引了屠戮玄武的注意力,为江澄他们争取了出去的时间,可是这一刻狗血的一幕出现了,苏涉一箭朝魏无羡射了过去,射到了魏婴的手臂上,屠戮玄武对于血腥味是最为敏感的,这苏涉所为到底是想射妖兽还是故意的,就不得知了,总之造成的麻烦不小。】

  [苏涉一看就不是什么好玩意]

  [还用猜吗,肯定是故意的,姑苏蓝氏的箭术教导可没这么差劲]

  [楼上这不关姑苏蓝氏的事吧,如果真不是故意的,那么就是苏涉自己资质不行]

  [啧啧啧]

  [苏涉故意的]

  ……

  这下好了,本来就因为〔嫉妒蓝忘机,结果东施效颦〕的苏涉又是备受瞩目,这让他本人特别的难堪,尤其是面对聂明玦不屑的目光时,这种感觉尤为强烈。

  “这苏涉到底谁啊……我和他有那么大仇吗?!”魏无羡已经有点绝望了,怎么事那么多啊,还有一个一直给他找麻烦的人。

  “不就是你在姑苏除水祟的时候救的人吗?有没有认真听。”江澄已经被魏无羡蠢到了,刚讲过的内容他还要问,真的是。

  【在魏无羡的喝令下,所有人都出去了,除了蓝忘机,蓝忘机和魏无羡在洞穴里面呆了七天,孤男寡男的……咳咳,总之就是没有记载,反正就是魏无羡和蓝忘机联手斩杀了屠戮玄武,后来被温晁抢占功劳的结果。】

  [温晁真的有够不要脸的]

  [孤男寡男……是我想的那个吗]

  [没错,楼上,不要怀疑,就是你想的那个]

  [成事了没?]

  [咳咳,扫黄大队来了闭嘴吧]

  [哈哈哈哈哈哈]

  ……

  孤男寡男……

  幸好仙门百家都长了个心眼,专门盯着重要的地方,其它的狗粮啊,八卦了一律无视。

  也不是一律无视吧,反正无聊的人也还是很多的。

  什么??你问魏无羡看到孤男寡男有什么想法??哦,他已经麻木了。

  【哦,我的天,终于到重要部分了,没错,就是这个事件改变了魏无羡光彩的一生――血洗莲花坞。

  这样就不得不提一下一个人物,王灵娇了,王灵娇是温晁的爬床侍女,因为胸大貌美被温晁看中,但是此人心眼小得很,做事猖狂,仗着有温晁宠爱,却是半点脑子也没有,结局也是活该。

  刚开始,王灵娇用一个被箭射中的独眼怪风筝到莲花坞污蔑云梦江氏企图射日,后又公报私仇,不仅仅让虞夫人抽打魏无羡,还想要把魏婴的手砍下来;可是在这节骨眼上,王灵娇还作了一次死,就是在虞夫人面前说要江莲花坞设置为岐山温氏在云梦的监察寮,这虞夫人哪能忍啊?!直接“啪啪”两个耳光上去。】

  [虞夫人干得漂亮]

  [王灵娇作得一手好死]

  [接下来就很虐了]

  [嘤嘤嘤]

  ……

  “监察寮?温宗主,这未免有些过分了吧?”江枫眠看见监察寮,也是怒了,但是仍然克制语气和温若寒说话。

  “江宗主何必动怒,反正是未来之事,如今一瞧,会不会发生也不一定。”温若寒倒是对设立监察寮一事早有预谋,但是他也不傻,在这个空间闹起来绝非好事。不过,监察寮什么的,还是要设的,现在也好,未来也罢,岐山温氏当然要对得起那太阳纹袍。

  【“打狗也要看主人,你算什么东西,要惩治我家里的人,在我面前提尊卑?我就教教你何为尊卑,我为尊,你为卑!”这句话来自于虞夫人口中,也是虞夫人对王灵娇所说的话,很霸气有没有?可惜的是,岐山温氏有备而来,温逐流在虞紫鸢手下救回了王灵娇,后来就是岐山温氏上千修士强攻莲花坞了,据调查和记载,虞紫鸢将紫电传给了江澄,让魏婴和江澄逃走,自己则留下与莲花坞共存亡,真的虐了我一脸血。】

  [对啊,云梦江氏只剩下去眉山虞氏探亲的江厌离和逃亡中的魏无羡和江晚吟了]

  [可怜(*+﹏+*)]

  [我感觉温晁是真的招人厌]

  ……

  是的,还没等众人开始伤感,天道就回来了。

  “嗨!我回来了!这次我提醒你们一下,有些人机缘已尽,是不能知道更多的事情的,所以一会地面会剧烈震动,机缘已尽的人就会回归自己的时空。”

  温柔的女声响起,却在人群中炸开了锅。

  众人都很惊讶,本以为自己可以窥探天机,没想到探查那么点就有可能出局。

  【接下来,我们听听――世不识】

  『你特别好

      我喜欢你

  

      莲花坞年少

      心比天高

      寄人篱下依旧满腹花招

      云梦得求学

      午夜偷跑

      天子未尝坛酒中寻一笑

           不夜天 有道是

     千人唾骨

     恶名加身

     世人我不识友

     不知亲不至

     寸地难行

     唯有一子

    战琴怀中持


  世人莫讥我

  波折是与非

  辗转唇与齿

  殿中天子笑

  十年予一梦

  入口未酣时


  霎眼荒村生

  阴谋不了

  陈情一曲诉陈情故人招

  各自怀心事

  声色不表

  疑雾重重终是无人能逃


  险中求 昼夜止 鬼胎各怀

  我便孤身 便倒行逆施

  战在即 蓝忘机 眼前刀山 不进则败 敢与我咫尺


  世人莫笑我

  难逢有缘人

  前路何处止

  清风送君去 虽万事休矣

  日暮途仍远

  世人莫讥我

  波折是与非

  辗转唇与齿

  殿中天子笑

  十年予一梦

  入口未酣时


  险中求 昼夜止

     鬼胎各怀 我便孤身 便倒行逆施

  战在即 蓝忘机 眼前刀山 不进则败 敢与我咫尺


  世人莫笑我

  难逢有缘人

  前路何处止 清风送君去

  虽万事休矣 日暮途仍远




  [啊啊啊全世界最好的羡羡]

  [世不识]

  [我愿做你的依靠,羡羡]

  [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羡]

  [嗷呜呜呜呜]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

  一首歌毕,空间云层一样的地面开始剧烈抖动,不少人身上散发这金光,但是令人震惊的是,那些身上散发着金光的人,脚底下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坑洞,那些散修都落了下去。

  可是只是落下了一些,可见那些人就是天道所说的――缘分已尽之人。

  但这也让仙门百家的修士们恐慌,人是贪婪的,都渴望知道更多,得到更多,所谓缘分已尽,这样的理由没有人甘心,但就是因为这样,所以这种无法反抗的感觉才会更加令人惊悚。

  留下的修士们开始专注地盯着水镜,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信息,或许这是未来他们出人头地的好机缘。

  作者: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温总没有走???因为射日之征还没讲到啊!温总在射日之征可是重点话题!!!


评论(49)

热度(343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