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品人品文千人千面,无缘不必强求,有缘必再相见
@容易漏,请私信
哔哩哔哩@小九月July

【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与君共饮天子笑5

  有私设(根据各种伪历史文章筛选而出)伪历史直播体系

  时间点:岐山温氏,不夜天城,清谈盛会,射艺大会

  cp:忘羡,曦瑶,桑仪,离轩,追凌,薛晓,鸢眠

  ps:温总也会来刷一波存在感~

  在ooc的边缘疯狂试探,尽可能不ooc!

  【】直播内容

  〖〗浮现的文字

  []人们的弹幕

  『』同人歌曲,以及后世名言

  ――――――――――

  偏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

  这下子,仙门百家都震惊了,魏无羡,乃大害啊!

  “魏无羡!你不是说过不会走歪门邪道的吗?!这是怎么回事?!”江澄气得全身发抖,不知道哪来的力气,居然把魏婴提了起来!

  江家子弟脸色也有些难看,大师兄走了歪门邪道,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哼!我就说,鬼知道魏婴未来会在哪条阴沟里翻船,还敢走歪门邪道,皮痒了是吧?!”虞夫人脾气一点就找,指间紫电已经有些按耐不住了。

  “阿羡……”江厌离有些担忧。

  “咳咳,咳咳,江澄,冷静!我发誓,如果不是真的被逼无奈,绝对不会去修歪门邪道的!”魏无羡发誓。

  “行了吧,明知不可而为之,我看这不是江家家训,而是你魏无羡的座右铭了。”撇撇嘴,江澄到底还是放开了魏无羡。

  江枫眠此时不发一言,思考ing

  “魏婴……”走了歪门邪道吗?魏婴,蓝湛眼神跟仙门百家一齐注视这魏无羡,只是和仙门百家看着怪物一样的眼神不同,眼帘下藏着数不清的复杂情绪;或许,连蓝忘机自己都不知道,这份情感从何而来……

  “魏无羡居然走了邪门歪道……”“这种人就该除之为快!”“等出了这古怪地方一定要想办法将这个祸害驱逐。”“……”仙门百家碎碎念碎碎念。

  “住嘴!”聂明玦一声大喝,他从不参与这些烦人的勾心斗角,但是这些人在他眼前算计起了别人,这是不允许的。

  在聂明玦眼里,就算魏无羡未来修了邪门歪道,也与现在的魏婴无关,不应该如此草率地看待问题本身。

  是……仙门百家的杂碎们只能暂时堵了声,虽然岐山温氏对于四大家族的打压与日俱增,但是也不是他们这些小仙门可以抗衡的。

  【第二名是蓝二哥哥,恭喜大哥大姐大老爷们答对了!来来来,第三名,猜猜是谁?这一位,可是一位清煦温雅款款温柔的的君子哦~并且,在玄正历史上,是仙门世家公子品貌排行第一!】

  [吸尘哥哥]

  [曦尘]

  [蓝曦臣]

  [泽芜君]

  [这品貌第一就能猜出来了,吸尘哥哥~]

  [泽芜君]

  [蓝大]

  [读弟机]

  [读弟机]

  [万里赴泽芜,君子皎如珠]

  [万里赴泽芜,君子皎如珠]

  [万里赴泽芜,君子皎如珠]

  ……

  〖三甲:蓝曦臣〗

  蓝涣本涣:……还有我啊?

  【答对!第三名就是蓝吸尘!但是,蓝曦臣就不放歌曲了,当瑶瑶出来再一起放(ಡωಡ)】

  [干得漂亮]

  [婉姐你变了,变得越来越懂我们了]

  [哈哈哈哈]

  [瑶妹在哪]

  [快快快,继续!]

  ……众人不发言,因为看不懂。

  【第四名,可是以为智力超群的大能,这么明显的提示,不需要我再说了吧?】

  [怀桑]

  [聂怀桑先祖]

  [怀桑]

  [一问三不知]

  [聂导]

  [一开始以为是个傻的,后来发现是个人精]

  [聂怀桑!你的刀呢?!]

  [楼上魔鬼]

  ……

  聂怀桑?!智绝天下?!

  躲在聂明玦身后的聂怀桑全场瞩目!

  聂怀桑:“大哥,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QAQ”

  聂明玦倒是没什么想法,顶多就是怀疑聂怀桑智绝天下这消息的真实性,但聂怀桑是他聂明玦的弟弟,也容不得别人欺负,直接把一群人的目光瞪了回去。

  “等等,你们看!还有那啥……弹幕!”

  所有人回眸――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子既下,全盘皆愚]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子既下,全盘皆愚]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子既下,全盘皆愚]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子既下,全盘皆愚]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子既下,全盘皆愚]

  [天下为局,苍生为棋,一子既下,全盘皆愚]

  ……

  “我去!聂怀桑,你这么厉害的吗?!那你的课业怎么一直都没过?!”魏无羡震惊地跑到聂怀桑身边,跟着的还有没缓过神来的江澄。

  江澄:信息量太大……容我缓缓……缓缓……

  聂怀桑:魏兄,你可以不用说最后一句的……真的!

  “魏兄,这……怎么说啊……我没……”聂怀桑如今真的没话说,再多的话本也没有这一幕来的精彩啊!一时间还真没办法反应过来。

  这时,新的文字浮现――

  〖四甲:聂怀桑〗

  附带着一张聂怀桑的丹青,丹青上面的聂怀桑与平时大相径庭,衣服运筹帷幄,心机深沉的亚子,惊呆了所有人。

  聂怀桑:不,不是我没有!这不是我!

  在大哥注视下的聂导瑟瑟发抖。

  “聂怀桑吗?”温若寒笑了,却是十分阴森,以天下为局,苍生为棋,真是个大人物呢。

  “哎呀!恭喜聂宗主了,能得到这么一个……弟弟。”金光善话不说全,明显是让聂明玦自己考虑,毕竟聂明玦此人最为厌恶所谓阴谋诡计,说实话,金光善也有些嫉妒,毕竟这般才智,在清河聂氏那个大莽夫一族,确实可惜了。

  “哼!金宗主还是管好自己吧!”聂明玦霸气回应,他虽然粗神经,但不是傻,金光善这有意无意的挑拨离间,在聂明玦看来简直可笑。

  【运筹帷幄的聂导真帅!来来来,我们来看看第五名!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人,有着恩怨分明却又饱受曲折的一生,大家来猜猜?】

  [瑶妹吧]

  [金光瑶]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瑶妹]

  [晓星尘?]

  [楼上,晓星尘并不是一个复杂的人啊]

  [那就是瑶妹了]

  ……

  晓星尘:恩?还提到我了吗!?

  金夫人:已经免疫了……

  金光善:回去要躺十天半个月了。

     金子轩: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人群中的孟瑶深情复杂,饱受曲折的一生?但是他又能怎么样呢?我要认祖归宗,纵然未来坎坷起伏,他也会踏上一样的道路吧?

  〖五甲:金光瑶〗

  『总 忆昔年

少年初遇的瞬间

一转身 竟像是又再见

又见他一身蓝衣翩

牡丹花 开了有几遍

眉间朱砂愈艳

人生若 总是如初见

是否也无再见

他谨记几句寒暄

也谨记金鳞台前

恨生便化作利剑

斩尽平生怨 也羡月圆

有几个夜猎天

身旁他言笑晏晏

是否放下执念白骨会生思念

夜夜入梦那张脸

不舍惊梦愿长眠

清心再弹可触他指尖

若大道能归元

身死罪孽可能减

魂灵封印之前

想再看他一眼

是否会问灵余年

纵明知无人听见

青丝三千扰一世劫缘

世人笑又何惧罪现

金星雪浪红湮

朱砂点

兰陵天亦变

只为一诺当年

犹记初风月无边

只为乞几日安眠

当善念沿悬崖线

命由我逆天

是非我辩

有几个夜猎天

身旁他言笑晏晏

是否放下执念白骨会生思念

夜夜入梦那张脸

不舍惊梦愿长眠

清心再弹可触他指尖

若大道能归元

身死罪孽可能减

魂灵封印之前

想再看他一眼

是否会问灵余年

纵明知无人听见

青丝三千扰一世劫缘

有几个夜猎天

身旁他言笑晏晏

是否放下执念白骨会生思念

夜夜入梦那张脸

不舍惊梦愿长眠

清心再弹可触他指尖

若大道能归元

身死罪孽可能减

魂灵封印之前

想再看他一眼

是否会问灵余年

纵明知无人听见

青丝三千扰一世劫缘

待到某天重见

抬眸相望三途边

尝尽人世苦甜放下许多执念

额前那一抹痴恋

亲手放入他袖间

任凭雨水打湿在胸前

管他碧落黄泉

执手已求尽苍天

清晨梦醒时间看白雪落屋檐

玲珑阴谋也缱绻

温声犹如风拂面

不负天下也不负夙愿

  [雪落泽芜空朔月,花尽敛芳徒恨生]

  [雪落泽芜空朔月,花尽敛芳徒恨生]

  [雪落泽芜空朔月,花尽敛芳徒恨生]

  [雪落泽芜空朔月,花尽敛芳徒恨生]

  [雪落泽芜空朔月,花尽敛芳徒恨生]

  ……

  作者:mua~

  今天坐动车回家,更新就晚了很多,这章算是认真写了,文中曦瑶同人曲是《敛芳择君谣》

评论(85)

热度(4933)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