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品人品文千人千面,无缘不必强求,有缘必再相见
@容易漏,请私信
哔哩哔哩@小九月July

【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与君共饮天子笑11

  有私设(根据各种伪历史文章筛选而出)伪历史直播体系

  时间点:岐山温氏,不夜天城,清谈盛会,射艺大会

  cp:忘羡,曦瑶,桑仪,离轩,追凌,薛晓,鸢眠

  ps:温总也会来刷一波存在感~

  在ooc的边缘疯狂试探,尽可能不ooc!

  【】直播内容

  〖〗浮现的文字

  []人们的弹幕

  『』同人歌曲,以及后世名言

  ――――――――――

  魏婴装起了鸵鸟,在心底默念:我不在,别找我,我不在……

  蓝忘机现在的状态也不怎么好,虽然面上还是那么清淡,但是蓝曦臣完全可以看出自己弟弟此时的心情。

  江枫眠看了看魏无羡,再看看蓝忘机,哎,终究还未发生吧。

  现在魏无羡已经麻木了,虽然还没有发生,但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真的真的真的很尴尬啊!他都不敢看蓝忘机那了!

  【当然,我们的蓝二公子还是很有涵养的,只不过臂力惊人,一不小心弄坏了弓箭而已……夺回了抹额后,就直接,提前离场了!】

  [没有弓箭了当然提前离场了哈哈哈哈]

  [皮皮羡羡在线作死]

  [我觉得这就是爱吧]

  [楼上,你很有前途]

  [哈哈哈]

  [拿了我的抹额,你就是我的人了]

  ……

  蓝家门生都不经意沉思,作为男子,抹额被一个男人给摘了,换作别人,也气得不行吧?不对啊,夷陵老祖魏无羡不是含光君蓝忘机的道侣吗?这……等等等等等等等什么鬼啊?!

  很多蓝家弟子都瞪大了眼睛,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咳咳,然后我们公布一下射艺大赛的排名:一甲是魏无羡,二甲是蓝曦臣,三甲是金子轩,四甲是蓝忘机;没毛病,蓝忘机提前离场都能拿第四,我记得有野史记载,蓝湛那时候在蓝家里面,那委屈的小眼神,虽然我没看见啦,但是想想是激动有没有?】

  [哈哈哈神特么委屈的小眼神]

  [蓝曦臣:安了安了,反正你的抹额总归是要被魏公子扯的]

  [蓝忘机:我委屈,我媳妇扯了我的抹额还不认帐]

  [蓝启仁:……]

  [哈哈哈哈]

  [我感觉这怪事年年有,玄正年特别多]

  ……

  蓝曦臣:“……”

  蓝忘机:“……”

  魏无羡:“……”

  蓝启仁:“……”

  我们不说话,让我们愣着吧。

  “哦?四甲姑苏蓝氏拿了两个,真是不错啊。”金光善已经从抹额一事中回过神来了,开始伪善地恭喜蓝家,但是这明显不安好心,因为射艺是由岐山温氏举行的,在自家的地盘,四甲都没入,反而姑苏蓝氏子弟四甲进入了两个,蓝忘机还是提前离场的,你猜温若寒会怎么想。

  青蘅君不傻,闭关当然不可能把脑子闭关坏了,他当然听得出来金光善潜在的念头,但是姑苏蓝氏为人君子,且在于这虚幻的空间里面,不好搭话而已。

  什么?你问温若寒此时在想什么?!温若寒在想什么时候说到他自己,毕竟小辈间的比试,关他什么事。

  【岐山清谈盛会结束后,玄正十九年,岁次已卯,岐山温氏先后吞并汝南王氏,河东符氏等几十家仙门,诽议声起处,皆血流成河;玄门百家怒不敢言,道路以目,同年,温若寒令长子温旭,带人蛮横烧毁云深不知处,姑苏蓝氏宗主青蘅君重伤,大公子蓝曦臣下落不明,蓝忘机因挡在前线,断了一条腿。】

  [心疼死了]

  [百年仙府毁于一旦,心疼啊啊啊]

  [羡羡快来啊,蓝二哥哥伤心了]

  [敢吞我符氏]

  [心疼蓝二]

  [心疼汪叽]

  ……

  姑苏蓝氏都沉默了,哪怕先前已经知道了岐山温氏烧毁云深不知处,可是再听一次,心里也着实不好受。

  【恩,在次一个月后,岐山温氏以众仙们教导无方,荒废人才为由,要求各家派遣弟子赴往岐山。在岐山教化司,仙门百家的弟子都被迫上缴仙剑,不服者则被温逐流化丹,日日寡水清汤,甚至被逼着猎妖兽,这就是后来的屠戮玄武事件。】

  [为什么仙门百家不反抗温氏???]

  [太过分了]

  [嗯哼我记得温晁那什么爬床的玩意上场了?]

  [恩好像叫王灵娇?]

  ……

  嘶,温家这教化司,是在断他们仙门百家的后啊!

  除去岐山温氏,几乎所有人都暗惊了一把,这真的太狠毒了,可是如今岐山温氏如日中天,他们又能怎么办呢?

  “我就说,仙门百家再这么纵容温氏下去,迟早酿成大祸。”魏无羡还是皮痒,看见温氏未来的行径,又不爽了,非要说出来暗讨个公道。

  “行了,温若寒在这呢,你找死啊?”江澄惊得连忙捂住魏无羡的嘴,毕竟现在枪打出头鸟,即便知道岐山温氏未来如何,也不可能有人出来顶撞温氏,这点,江澄知道,所以他要防止魏无羡这英雄病惹麻烦。

  【是的,我们接下来要将的,就是玄正历史上又一个大事件――屠戮玄武。长得很着急的温晁携不惜卖色相的王灵娇引众人前入凶兽“屠戮玄武”所在之地,其目的便是假借凶兽灭掉诸仙门弟子。王灵娇嫉妒罗青羊得温晃垂涎,便指使头脑不大好使的温晁动罗青羊。


这是引发直接冲突的引子,魏无羡此前称罗青羊为绵绵,自称远道,暗合一句“绵绵思远道”,让绵绵视魏无羡为行为不正的放荡之人。但此次用身体挡王灵娇烙印的正是魏无羡。】

  [主播你是魔鬼吗,长得很急的温晁哈哈哈哈]

  [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怀疑温晁不是温若寒儿子]

  [楼上,我也是这么想的]

  [温若寒那么帅,温晁长得却那么急,这不科学啊]

  [绝对不是亲生的]

  [温晁大概是温若寒哪个小巷子里面捡来的吧]

  ……

  长得很急的……温晁……

  仙门百家偷偷对比着温晁和温若寒,发现真的不像啊!

  我去,这是什么惊天大瓜。

  温若寒自然听见了那些议论声,暗自把自己和温晁对比了一下,越看越觉得这温晁不像自己,回去一定要再确认一下。

  【等一下!兄弟们,我们的重点难道不应该是〔长得很着急的温晁携不惜卖色相的王灵娇引众人前入凶兽“屠戮玄武”所在之地,其目的便是假借凶兽灭掉诸仙门弟子〕这一信息吗?!你们关注点能不能不要这么清奇?!】

  [哈哈哈崩溃的婉姐]

  [婉姐不要伤心,我们只是觉得温晁是不是温若寒亲生的比较重要(ಡωಡ)]

  [咳咳,楼歪得太严重了掰不回来了]

  [哦,那就歪着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对啊!重点是长得很着急的温晁携不惜卖色相的王灵娇引众人前入凶兽“屠戮玄武”所在之地,其目的便是假借凶兽灭掉诸仙门弟子!

  他们怎么能就这么忽视呢?!

  仙门百家顿时检讨自己,怎么能光顾着温家的八卦呢,应该多了解历史啊,真的是,被带偏了。

  在人们看不进的地方,虞夫人的紫电应该冒电了,这齐刷刷看下来,虞紫鸢已经气炸了,岐山温氏,欺人太甚!

  如果不是有江厌离在旁边劝着,恐怕早就一鞭子挥到温若寒那了;虞紫鸢对于仙门百家这种被欺负到头上却不还手的态度十分不屑,弄得好像忍气吞声温家就会放过他们一样,简直愚蠢至极!

  作者:啊啊啊,我好累,坚持日更2500+,快夸我!


评论(27)

热度(393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