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品人品文千人千面,无缘不必强求,有缘必再相见
@容易漏,请私信
哔哩哔哩@小九月July

【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与君共饮天子笑3

  有私设(根据各种伪历史文章筛选而出)伪历史直播体系

  时间点:岐山温氏,不夜天城,清谈盛会,射艺大会

  cp:忘羡,曦瑶,桑仪,离轩,追凌,薛晓,鸢眠

  ps:温总也会来刷一波存在感~

  在ooc的边缘疯狂试探,尽可能不ooc!

  【】直播内容

  〖〗浮现的文字

  []人们的弹幕

  『』同人歌曲,以及后世名言

  ――――――――――

  “火烧云深不知处?!”蓝启仁惊怒,双目怒视温家众人。

  “温宗主,可否给我们姑苏蓝氏一个交代?”青蘅君在得知自己会被温家弄得重伤身亡,也并不是特别在意,他的心早已随妻子而去,但是温家温旭一众火烧云深不知处,却是触动了他的逆鳞。

  “父亲,叔父,曦臣认为,要防范于未然,回去后要加强云深不知处的禁制和防守。”蓝曦臣自知这是未来之事,但是姑苏蓝氏的防卫工作必须加强。

  蓝启仁和青蘅君同时点头,赞同了蓝曦臣的观点。

  温若寒:“……”本座不觉得火烧云深不知处有那么惊骇世俗啊?再说了,未来是未来,现在是现在……

  温旭则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恭喜道友们回答正确!玄正19年最为出众的历史就是温家火烧云深不知处,姑苏蓝氏宗主重伤身亡!

  很好,第二题――

  避尘的作用!怎么样啊(¬‿¬)】

  [婉姐,你这题出的……]

  [不愧是婉姐……]

  [额,有点说不出口……]

  [我都无法直视避尘了……]

  [……]

  [……]

  [请叫我不要脸学霸!前期避尘用来斩妖除魔,中期避尘被温家没收,后期避尘――天天就是天天]

  [楼上厉害]

  [很好]

  [兄弟,佩服你……]

  ……

  仙门百家都懵懂了,避尘对于他们来说并不陌生,蓝氏双璧之一蓝忘机的佩剑,可怎么后世的人说无法直视避尘了???天天就是天天是什么啊???算了,继续看。

  【咳咳,我承认第二题是我恶搞哈哈哈。没错,避尘前期作用是斩妖除魔,后期就是……天天就是天天,扫黄大队要来了先不说这个了!

  第三题来了――

  玄正有三位杰出的人才结义金兰,那么是哪三位呢?请说出他们的尊号!】

  [这个的话大家都知道吧]

  [恩……]

  [这个我印象很深!分别是赤峰尊聂明玦,泽芜君蓝曦臣,敛芳尊金光瑶]

  [对头,瑶妹]

  [聂大,蓝大,瑶妹!]

  [可惜三尊的结局是个悲剧……]

  [喂,楼上能别趁机发刀子吗?!]

  ……

  我们的赤峰尊聂明玦,泽芜君蓝曦臣都懵了。

  聂明玦眉头一皱:赤峰尊?我?

  蓝曦臣尴尬却不失礼貌的微笑:泽芜君?我未来的尊号吗?

  孟瑶:虽然最终可以认祖归宗很高兴,但是完全木有想到居然能跟两个天骄之子结义啊≧﹏≦好兴奋。

  聂怀桑:恩?我未来多了两个……哥哥?

  几个人愣了好一会,到底还是接受了现实。

  仙门百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恩,三尊没有一个是我们家的……哭泣。

  “三尊啊……嘿……嘿嘿……夫人你轻点……”金光善已经顾不得这里是什么场合了,因为金夫人的手劲太大了,腰疼……

  “哼!”金夫人又一次看到金光瑶的名字,当然不爽,一想到自己的丈夫在外有那么多私生子,能不气吗?!

  温若寒思量了一下,恩,三尊都跟他没什么关联。

  【是的,玄正时期的三尊分别是赤峰尊聂明玦,泽芜君蓝曦臣以及敛芳尊金光瑶,三人各有佳话流传,这点道友们都非常了解嘛~

  那么我们解决最后一题,第四题――

  众所周知,玄正时期最为有名的就是含光君与夷陵老祖的故事,那么夷陵老祖和含光君都为彼此做过什么事呢?】

  [这题出得真好……]

  [额]

  [含光君是问灵十三载,候一不归人,羡羡的话……]

  [羡羡做了啥,我忘了]

  [就记得含光君……]

  [羡羡做的事……好像都比不过那〔问灵十三载,候一不归人〕,但是还是有情人终成眷侣……恩,没毛病]

  [夷陵老祖是千百年来唯一一个扯过蓝家抹额,违过蓝家家规,揍过金家少主,调戏过江家小子,与聂家最负盛名的家主同流合污过的人!]

  [楼上,这题是含光君和夷陵老祖,别歪楼!]

  [好的好的]

  [夷陵老祖为含光君做过最重要的事应该是扯抹额吧,跟蓝二哥哥私定终身的大事~]

  [虽然感觉哪里怪怪的,但是有觉得没错]

  ……

  看着飘过去的数层弹幕,蓝家人又一次成为空间里面最闪亮的崽!

  蓝二哥哥……羡羡……

  “忘机……你给我……给我去抄《雅正集》……咳咳。”蓝启仁气得咳嗽起来,全靠蓝曦臣拍着后背顺气。

  “是……”我们的湛湛本人也很懵,很“冷静”地转头看向魏婴,可是魏无羡被江家众人挡住了,只能把视线转回了屏幕上。

  【叮咚!恭喜小伙伴们回答正确!历史上玄正时期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的故事也算是流芳百世……吧。

  含光君最为著名的,是〔问灵十三载,候一不归人〕

  而夷陵老祖最著名的,是〔随手一扯,抹额就来,私定终身,来世相缠〕】

  [……]

  [哦豁]

  [恩……]

  [突然冷楼]

  ……

  抹……抹额?!是他们想的那个吗?!

  虽然很不想接受,但是现实好像就是他们想的那样!

  但让这么多人齐齐思索的,到底是这夷陵老祖是谁,世上名字带羡的何止千万,这也太难找了,听名字就邪里邪气的,如果不能早日铲除,恐怕于仙门百家有大危害。

  至于含光君,倒是不难猜,毕竟从一开始蓝忘机的念白就能猜出,含光君肯定是蓝二公子;只是这夷陵老祖怎么听都不是个女的……所以……蓝忘机是断袖?!

  玄门百家再一次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

  蓝家人倒是最为淡定的,毕竟家规有言――不知全貌,不予置评。当然,蓝启仁除外,这位老先生已经气得差:点晕过去了。

  江家那边却炸了锅,云梦江氏家规只有一条,明知不可而为之,故弟子都十分跳脱。一看到羡字,第一时间就望向了大师兄魏无羡,毕竟魏无羡也有羡不是?

  “魏无羡,这说的该不会是你吧?”江澄眼睛撇了一眼魏婴,但到底是没当真,以为是同字而已。

  “哈……哈哈”魏婴尴尬地挠挠头,因为他也怀疑这些信息是不是指他。

  而且……算了。

  【根据你们的回答,我已经看出来了!你们肯定已经对于玄正历史有了掌握!我可是特地去搜寻了玄正年间的人气排行哦~来,让我们看看玄正年间前十六位人气排行榜吧~‵O‵~】

  [好好好!]

  [全世界最好的师姐]

  [含光君]

  [万里赴泽芜,君子皎如珠]

  [薛洋!]

  [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探]

  [蓝氏双璧]

  [聂导!!!]

  [瑶妹~~O(∩_∩)O~~]

  ……

  啥……啥子玩意?

  面对这上面一大串人名,所有人都没搞懂咋回事。

  毕竟在现在这个灵气环绕的玄正年间,后世这些东西都太过匪夷所思,总结一句:理解不了。

  作者:嗷呜~我已经尽力了,毕竟日更2500+脑洞再多也不够用啊!我还想开新文,这章有点那啥,下章脑洞会简单一点。对了,之前有个小可爱说舅舅单身太可怜了,想凑个寒澄,你们觉得呢?我觉得不错诶⊙▽⊙

  

  

  


评论(134)

热度(5007)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