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品人品文千人千面,无缘不必强求,有缘必再相见
@容易漏,请私信
哔哩哔哩@小九月July

【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与君共饮天子笑25

  有私设(根据各种伪历史文章筛选而出)伪历史直播体系

  时间点:岐山温氏,不夜天城,清谈盛会,射艺大会

  cp:忘羡,曦瑶,桑仪,离轩,追凌,薛晓,鸢眠

  ps:温总也会来刷一波存在感~

  在ooc的边缘疯狂试探,尽可能不ooc!

  【】直播内容

  〖〗浮现的文字

  []人们的弹幕

  『』同人歌曲,以及后世名言

  ―――――――――――――

  【忘羡屠戮玄武大家都已经清楚了,而魏无羡和蓝忘机杀死屠戮玄武的时候,魏婴发现了一柄铁剑,那铁剑百年来伴随屠戮玄武身侧,吸尽死魂怨气,成为了一个极为可怕的邪物,而这铁剑,就是阴虎符的原材料!】

  [哇,听着好厉害的样子]

  [果然霸气,听着特别nb]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忘羡定情曲就是在那个时候露脸的吧]

  [咦?!好像有糖渣子!]

  ……

  所有人都安静了。

  “屠戮玄武?那不是祸乱我岐山多年的凶兽吗?就蓝忘机和魏无羡?能杀屠戮玄武?我呸,这历史肯定是瞎说话!”温晁情绪高涨,得知岐山温氏未来灭门,却没有丝毫紧张,问原因?反正温若寒还活着呢!

  “……”没有人去理温晁,不止是嫌弃,更是觉得温晁在作死,这历史可是天道所知,岂是区区岐山温氏可以质疑的?!

  果不其然,天空突然降下惊雷,劈到了还在蹦哒的温晁身上,直接把人劈没了。

  “父亲!晁儿他!”温旭一惊,只能去温若寒旁边呆着。

  岐山温氏有些修士抖了三抖,温二公子如今这也……

  “天道前辈!你怎么可以这么做!”温若寒也怒了,虽然说温晁这相貌还真不一定是他儿子,但好歹放养了那么多年,仙门百家都知道温晁是岐山温氏少主,如今被雷劈,可谓是丢尽了脸。

  “哇……这雷惊天啊……”魏无羡在温若寒盛怒的情况下也是不敢造次,但是不妨碍他私底下说说啊,夸夸雷劈得漂亮,也算解气。

  准确地说不是魏无羡不能说出更直接点的话来,而是被江澄瞪了一眼,怎么着也要给自己多年来的师妹一点面子不是?

  江澄:魏无羡我告诉你,再叫我师妹我就不客气了!

  突如其来的天雷使得仙门百家人心惶惶,生怕自己就是下一个温晁。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四分钟过去了……

  这时候,天道终于发声了。

  “哎呦~干嘛这样吓人家了啦~温狗……啊呸,温晁质疑历史真相,所以我只是给了他一点小小的惩罚,干嘛这么紧张,又不会死人,等历史讲完后,他就会回来了。”天道不知道从哪里薛的扭捏声音,显得特别那啥。

  “……”温若寒逼自己冷静,那是天道,打不过,要忍!!!

  “呵!”聂明玦看得那叫一个爽啊。

  金光瑶看见温若寒面若寒霜的脸,突然回忆起当初在岐山温氏卧底的时候,一时间感慨万千。

  【好了,阴虎符的原材料叼炸天已经不是什么好震惊的了,不然怎么会有后来一令天下邪祟的阴虎符呢?

  我之前说过的,温晁因教化司事件对魏无羡仇恨至深,所以带着恶心的侍妾王灵娇去血洗莲花坞,只有魏无羡和江澄逃出来的事情。】

  [一令天下邪祟?!难怪引起了那么多的纷争]

  [其实看了那么久的直播,我还是很好奇,云梦江氏怎么说也是四大家族之一,怎么可能被岐山温氏一夜间灭门呢?]

  [对啊,历史上只是说是被潜入江家的温逐流逐一击破了禁制,可是温逐流是怎么知道禁制位置和攻破顺序的呢?!]

  [听楼上上和楼上这么一说,我感觉有猫腻!]

  [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

  对啊!云梦江氏可是四大家族之一!怎么可能这么轻易被攻破呢?!

  仙门百家如梦似醒。

  “哼!”虞紫鸢气愤地转头,想来也是烦躁这温逐流的事情。

  温若寒则若有所思。

  “噗嗤。”看着这一堆根苍蝇似的人,金光瑶没忍住,笑了。惹来蓝曦臣不断侧目。

  一边的蓝涣也在苦恼,毕竟云梦江氏灭门可不是小事,有这么大的漏洞问题,他必须弄清楚。

  “应当是泄露了法阵机关,或者大概图纸一类的。”看着蓝大眉头紧皱,孟瑶想了想还是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不可能,岐山温氏的子弟极少踏入云梦江氏,甚至是不屑,而且各家对禁制更是重视,除非是常常围绕禁制观察,不然不可能得出方法。”蓝涣想都别想就驳回了孟瑶的说法。

  蓝涣自幼得顶端教育,但是对于仙门百家的险恶虽然稍有了解,但是历练还是不如孟瑶多,自然被这种问题磨到了。

  “不一定是岐山温氏的弟子。”被这清幽的公子反驳,孟瑶也不生气,只是继续说清楚自己的看法。

  孟瑶这句话声音不大不小,可是在坐都是修仙之人,怎么可能听不见,正所谓,一句点醒梦中人!

  仙门百家人人自危,暗暗表面回去后一定要重置禁制。

  虽然说他们都不需要让温逐流出手就是了。

  听见云梦江氏禁制,没有人发现金光善的笑容突然凝固了。

  云梦江氏……禁制……

  江枫眠的疑虑也很大,照理来说,是清谈盛会的话,温家人以前可以说是来意思意思,可是温若寒神功大成后云梦江氏开得清谈盛会可以说根本不到场,这唯一接触的机会没有了,温逐流又是如何知道禁制破解之法的?

  可是按照孟公子所说,不是温家人,有是谁呢?云梦江氏的子弟觉不可能背叛,可是论来莲花坞最勤的……

  江枫眠眼睛突然睁大,怀疑地盯着金光善。

  “咳咳!”不得不江枫眠的眼神实在犀利,金光善只是用扇子遮住脸,心底想盘算个逃跑计划,毕竟在这空间里面,恐怕什么都要被扒开到阳光下了吧?

  不得不说,金光善真相了,在这直播里,几乎没有秘密。

  【恩?怎么就说到禁制了?算了,为了凑时长,我就和你们谈一谈好了!

  众所周知兰陵金氏金光善的夫人和云梦江氏江枫眠的夫人是闺中好友,情义最是深重,所以不管是清谈话、茶话会还是什么,兰陵金氏绝对是来莲花坞最勤的!后来啥啥的,相信大家都想象的出来。】

  [万恶之源金光善!]

  [金光善吧]

  [拖走金光善扔进蛇窟里面!]

  [万恶之源金光善!]

  [万恶之源金光善!]

        [万恶之源金光善!]

  [万恶之源金光善!]

      ……

  仙门百家都震惊了,这金光善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被称为万恶之源?!

  金光善本人一看也是龇牙咧嘴的,可是说是非常扭曲了。

  金光瑶在那默默地看着,改变历史什么的,他可不敢随意解释,被群起而攻之到不至于什么,毕竟都是些过去的人,可是被二哥误会就不好了。

  不过……万恶之源金光善,还真是服帖啊……瑶妹恶劣地笑笑。

  作者:最近因为太忙了,所以拖更了一段时间,2500+献上~

  希望大家还喜欢与君共饮天子笑!

  我之前的曦瑶短文希望大家去看看!


评论(22)

热度(21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