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品人品文千人千面,无缘不必强求,有缘必再相见
@容易漏,请私信
哔哩哔哩@小九月July

【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与君共饮天子笑21

  有私设(根据各种伪历史文章筛选而出)伪历史直播体系

  时间点:岐山温氏,不夜天城,清谈盛会,射艺大会

  cp:忘羡,曦瑶,桑仪,离轩,追凌,薛晓,鸢眠

  ps:温总也会来刷一波存在感~

  在ooc的边缘疯狂试探,尽可能不ooc!

  【】直播内容

  〖〗浮现的文字

  []人们的弹幕

  『』同人歌曲,以及后世名言

  ―――――――――――――

  【就因为金光善对金光瑶这一句话,终于让对父亲日渐失望的金光瑶彻底死心,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奋起反抗弄死金光善得了。瞧瞧瑶妹这决定真是……太!棒!了!

  简直没有比这更好的决定了!射日之征之后的瑶妹简直太可怜了好伐……额,不剧透,你们随意。】

  [杀父,开始]

  [金光善,我终于可以听见你死去的消息了,简直是――皆大欢喜!!!]

  [啥?瑶妹这决定有点迟,我感觉应该早一点,毕竟老种马天天呼来喝去那样不管怎么琢磨,都不是个好东西,瑶妹除了他就是为民除害]

  [对!阿瑶干得漂亮!]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瑶妹我挺你!]

  [金光瑶那时候是真的可怜,明明是射日之征的大功臣,结果一认祖归宗,就因为私生子的身份被呼来喝去,没有人给他个好脸色,明明干好了所有事偏偏又被各种鸡蛋里面挑骨头,身上总是伤……]

  [楼上,那时候瑶妹还经常被聂明玦追着砍。]

  [我感觉听着金光瑶这个生平,是真的凄惨,个人感觉身为娼妓之子没什么错,可恨的是那个世道,逼死了多少英年才俊……]

  ……

  哦豁,这么听起来,金光瑶确实蛮可怜的……啊呸,杀父真是邪门歪道,罔顾人伦,丧心病狂!

  “呵,这种娼妓之子本来就地位低下,有什么好同情的,给我倒茶我还嫌弃呢。”有几个小修士不知天高地厚地嚷嚷着,也有了一些修士附和。

  “就是,还错的是这个世道,娼妓之子要什么公平,真是可笑!”

  “娼妓的儿子,谁知道他会不会私底下……呜呜呜。”一些吵闹的修士嘴巴立刻合拢说不出话来,眼神带着愤恨地朝蓝家人看去,除了蓝家禁言术,还能是什么能让他们说不出话来?!

  蓝家人立刻无辜地摇摇头,我们可什么都没干。

  转眼,蓝氏双璧也没什么反应,应该不是蓝大公子他们。

  再转眼一看,罪魁祸首已经确认了――蓝曦臣!

  许是那些修士眼神太过灼热,弄得在蓝曦臣旁边的金光瑶都不自禁笑了笑,因为真的很爽啊……

  蓝曦臣?哦,没理会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蓝大公子干得漂亮!”魏无羡笑得十分接地气,不要说话,是在是那些人说不出话来的样子太好笑了,弄得魏无羡笑得差点趴地上,是蓝忘机扶着他。

  闹事的修士:好气哦,但是要保持微笑呢。

  当然,魏无羡并没有发觉,此时蓝忘机和他的姿势有多暧昧。

  江澄默默走开:恩,死gay,我要去找阿娘。

  没错,虞紫鸢从和温逐流打了一架后就靠着江枫眠修习了会,两人都刻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而江厌离也正和金子轩对视加强感情,江澄看着……画面太美,真是和谐。

  而金光善这位老种马从刚才的闹剧开始扇子都是紧握着的,指间都已经发白了,可见是气的不轻,也是,被人编排成这样,这位实力不行野心有余的金宗主要不是有温若寒的威压在,早就蹦起来造反了。

  现在什么都不能做,金光善就死死盯着孟瑶,金光瑶是未来之人,记住也没有用,但是孟瑶他一定要想办法解决掉,杀父?真是好样的啊。

  “金宗主,你这个儿子倒是不错。”温若寒有点玩味,杀父啊,想当年他在不夜天城玩逼宫那戏码的时候,就杀父了,没想到这个金光瑶也这么干,该说不愧是他教出来的?

  “……温宗主说笑了。”金光善不得不扯着自己的老脸皮笑肉不笑,温若寒明显是幸灾乐祸,呵!

  而聂明玦,从一开始就被走过来的成年版聂怀桑和少年版的聂怀桑缠住,真的很烦。

  “聂怀桑!”实在有些烦了,直接大叫自家蠢弟弟的名字。

  “在!”两个聂怀桑彼此相望一眼,同时出声。

  聂明玦:……啊,脑阔疼。

  跟少年版聂怀桑不同,成年版聂怀桑完全是闪着星星眼看着聂明玦,与大哥阴阳两隔这么多年,真是怀念啊……

  可怜的姑苏蓝氏小双壁和大小姐金凌,因为有点难融入这个过去的集体,只能报团取暖了。

  “诶……我感觉我娘她们不太认我……为什么……”金凌委屈,好不容易见到自己父母,结果却差强人意。

  “你傻啊,你们是同一时间段的人吗?看看你几岁,你母亲几岁,你娘现在这年龄还没出阁呢,一黄花大闺女突然有了个儿子,换我我也不接受。”能跟金凌这么抬杠的人只有蓝景仪了,但是不得不说,蓝景仪的话还真是……一针见血啊……

  “你!”金凌火气蹭蹭蹭往上升。

  眼见金凌和蓝景仪又要动手了,蓝思追无奈,眼疾手快地拉了金凌一把,阻止了即将发生的“惊天动地”的战斗。

  瞧瞧蓝忘机和魏无羡,瞧瞧金子轩和江厌离,瞧瞧未来三人组,我们的小蓝涣感觉,自从未来的自己到来后,好像没自己什么事了。

  默默走到孟瑶身边。

  “孟公子。”蓝涣再怎么如沐春风,也不是个会聊天的人,但是吧,他鬼使神差的就想和孟瑶说话,所以,说了句“孟公子”,就没了……是的,没了……

  “蓝公子?孟瑶久仰大名。”孟瑶看见蓝涣,眼底闪过一丝笑意,聪明如他,自然知道这位蓝大公子的别扭情绪,自然是和他交谈甚欢。

  虽然,都是孟瑶在找话题就是了。

  金光瑶看着孟瑶和蓝涣,原本被逗笑的面容渐渐归于平静,露出的是那毫无破绽的假笑。

  不过……真怀念啊……那个时候……

  “阿瑶……”蓝曦臣打断金光瑶的思绪。

  “二哥……”看着蓝曦臣,金光瑶内心不禁有点恐慌,他怎么忘了,杀父啊,他已经做了,二哥会怎么看他?怎么办……

  聪慧如金光瑶,在面对蓝曦臣,总是容易慌了神。

  蓝曦臣的眸子很温柔,也很空洞,偶尔显现出来一些金光增添色彩,但就是这么一双纯净的眸子,让金光瑶几乎无处遁形。

  金光瑶看得出来,蓝曦臣在思考他杀父一事,他无法忍受蓝曦臣思考完后会说出什么,所以他只能往后退几步,昔日光彩照人的仙督,在蓝宗主面前却是这般,如果让未来那些虚伪的修士看到,恐怕又要被嘲笑好一阵子了。

  人言可畏,魏无羡被那言论逼得走投无路,金光瑶又何尝不是呢?!

  从第一次在金麟台上滚下来的时候,孟瑶可能就,已经死了吧……对权利的渴望,和蓝曦臣共赴庭间,已成金光瑶的执念。

  当初那惊鸿一瞥,几月相处,不管是孟瑶,还是金光瑶,都为之沉沦。

  作者:是的,这章直播较少,其实是一个小过渡,行吧,有点划水,但是已经认真写了嗷~

  好困,尽可能周更2500+吧,真心累,学习好忙啊,差点码子码着睡着了,这篇文你们还喜欢吗?我会尽可能加油不弃坑的,当然,不立flag哈……


评论(52)

热度(274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