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品人品文千人千面,无缘不必强求,有缘必再相见
@容易漏,请私信
哔哩哔哩@小九月July

【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与君共饮天子笑20

  有私设(根据各种伪历史文章筛选而出)伪历史直播体系

  时间点:岐山温氏,不夜天城,清谈盛会,射艺大会

  cp:忘羡,曦瑶,桑仪,离轩,追凌,薛晓,鸢眠

  ps:温总也会来刷一波存在感~

  在ooc的边缘疯狂试探,尽可能不ooc!

  【】直播内容

  〖〗浮现的文字

  []人们的弹幕

  『』同人歌曲,以及后世名言

  ―――――――――――――

  金光瑶从一开始的笑到现在都快装不下去了,他当然知道金光善不想认他这个儿子,只是被当众揭穿什么的,还是很不开心就对了。

  “小叔叔……”金凌很担心,他知道金光善渣,但是完全没想到金光善能渣到这种地步,对于自己金光瑶的经历和欺辱,金凌无法体会,但是他仍然希望可以开解一些自己小叔叔。

  “金公子,放宽心,一切都会好的。”蓝思追丝毫没有意识到这句话特别像是情侣之间安慰的话语,就那么不经过大脑思考说了出来。

  金光瑶:“……”

  金光瑶:哦,你们两个人有奸情。

  不得不说敛芳尊在某些方面真的太强了,不愧是青楼里面长大的孩纸。

  尽管蓝思追和金凌都没有意识到对彼此的不一样,但是耐不住金光瑶眼尖啊!察言观色可是敛芳尊最擅长的,当然看得出金凌和蓝思追的一丢丢情愫,但是他也不点破,有情人终成眷侣,不需要别人来搭线。

  与此同时,成年版聂怀桑也移开了对聂明玦灼热的视线,重新看向金光瑶,心里又有了几分算计。

  我们的皮皮羡呢?哦,因为太过鸡冻,直接一把拉着聂怀桑和江澄去了成年版聂怀桑那里。

  魏无羡:……不对啊,聂怀桑这手握着感觉不对啊!

  然后魏婴回头一看,我艹蓝忘机,我怎么把蓝忘机扯过来了?!

  一转眼,江澄也是黑着脸。

  江澄都已经无语了,这魏无羡真的作得一手好死,本来在这空间里面魏婴和蓝忘机的绯闻就满天飞了,魏无羡还偏要扯着蓝忘机到处走,这说不是故意的他都不信!

  魏婴:不!江澄你相信我,我是真的扯错了!

  让我们看看忘机的情况――冷着脸,双目紧紧地盯着魏婴。

  嘶,魏无羡感觉有点冷。

  【后面关于金光瑶的记载就没有特别详细的了,因为玄正年离现在很遥远,许多历史古书都散开来了,不过放心,我会尽可能整理的!】

  [应该是时间顺序很乱吧]

  [好的]

  [婉姐最棒!]

  ……

  【金光瑶与聂明玦,蓝曦臣三人结义后,号敛芳尊,名声大噪,但是在金家却仍然不受待见,处处碰壁。】

  [尤其是那个大傻个,总是对着瑶瑶挑刺]

  [金家人那时候其实都不欢迎瑶妹]

  [真不明白,金光善这个老种马,唯一的优点居然是会生儿子???]

  [金光善啊……很形象,虽然人是渣得很,但是是真的会生儿子,真香居人金子轩,敛芳尊金光瑶,献舍莫玄羽,这几个都是……不得不说,金光善是真的会生儿子]

  [……怎么说呢,除了会生儿子,金光善就没优点了,毕竟就算是对自己儿子,也是各种挖坑,总之没干过啥好事。]

  ……

  金光善会生儿子?

  仙门百家左看看金子轩,右看看敛芳尊金光瑶,虽然没见着莫玄羽,但是光看两个人就已经让众多仙门弟子暗中附和,金光善确实很会生儿子。

  金光善现在还没来得及骄傲被人夸了,就被金夫人揪着耳朵扯着。

  “金光善!你倒是说说,这金光瑶莫玄羽都是怎么回事?!”金夫人简直化身火龙,气势冲天,这已经不是风流的问题了,这是原则问题!

  如果金光善一个答不好,金夫人没准真的把他宰了,好让金子轩继承兰陵金氏宗主之位。

  “咳咳,夫人,我们现在在这么多人面前看着呢……私事回去说……回去说……”别看金光善在外狼子野心,人模狗样,在私下可是怕老婆的很,不过这么怕老婆却仍然风流人间活着也是奇迹了。

  金子轩幽幽地看着自家的闹剧,僵硬地转头――我还是去找江姑娘吧……

  金光瑶如今也是苦笑一番,想起那段灰色的时光,简直就没有更苦逼的了。

  【谈着金光瑶的生平事迹,我们就不得不将魏无羡,蓝忘机,蓝曦臣,金子轩,苏涉,聂明玦,聂怀桑全部谈一谈了,接下来会有点乱,大家要理清楚。】

  [我猜是刀子]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瑶妹,愿你安康。]

  [啊啊啊啊瑶妹我宣你]

  [啧啧,阿瑶果然腻害!]

  [聂导好,聂导坐,聂导喝茶,聂导慢走。]

  [大哥我们今天砍谁?]

  ……

  大哥我们今天砍谁?

  仙门百家:好暴力,惹不起惹不起。

  聂明玦:……我可以选择砍你们吗?!

  “当然,是不可以的!”听到聂明玦的心声,天道及时回应,还带着点幸灾乐祸。

  聂明玦成功黑脸了。

  “聂导?怀桑。”金光瑶警惕心重,看到聂导这几个字,不由得对于旁边成年版聂怀桑产生了怀疑。

  “不不不,三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成年版聂怀桑脸色苍白,拼命地摇头,生怕跟“聂导”两个字扯上什么关系。

  “我的天……这演技,我服了……”少年版聂怀桑刚断断续续说完这话,就把自己嘴捂住了,妈耶,他刚刚为什么觉得长大后的自己在演戏?!

  少年版聂怀桑百思不得其解,只当做是自己魔障了。

  天道在旁边窥视众人内心,当知道少年版聂怀桑内心的曲折后,笑笑不说话。

  【金光瑶对身边任何事都是以礼相待,微笑面对,但是仍然不受待见,瑶妹为金光善鞠躬尽瘁,尽心尽力,最后竟然只得到了金光善一句――敛芳尊?哎,不提了。

  当真是讽刺。】

  [金光善去死]

  [没有瑶妹金家都不知道乱成什么样了]

  [金光善就不是个好玩意,瑶妹杀了他根本就是为民除害!]

  [为民除害没毛病哈哈哈哈]

  [万恶之源金光善]

  [还好金家把金光善从祖籍上踢出去了,不然作为金家人真够恶心他的]

  [哇惊现兰陵金氏的人]

  [楼上的楼上是金家人]

  ......

  听着这一大堆话,总之所有人都知道了,这金光善不是个好玩意,金光善遗臭万年,金光善不得深交。

  “呵,你还真厉害,居然被踢出了祖籍。”金夫人现在也不闹腾了,年少的憧憬全变成了厌恶,那个自己放在心上的少年看来是真的没了,也罢也罢,就这样吧,她早就不抱期待了。

  “这……这真是……罔顾人伦!”金光善现在脸黑得不行,不仅仅是对于金光瑶杀父一事,这群小辈,居然敢这么说他,剔除祖籍?!我看谁敢!

  “金家主,我看,不无道理啊。”温若寒现在玩心大起,不得不说,身为一个袅雄,也是有自己的小任性的。

  “啊……”金光善这下只能用扇子遮住脸来掩饰尴尬了,怎么办?凉拌……

  温若寒都发话了,还能怎么办,揭竿而起伐温之战什么的,那也得活着出去先。

  不得不说,仙门百家在关乎自己性命的事情上都特别聪明,“识时务者为俊杰”,就算以后岐山温氏倒台了,现在的温家他们也惹不起。

  作者:日更取消,因为太忙了……

  咕咕咕,有没有人陪我玩耍啊~

  开新坑最近几个星期会准备的,更新2500+都是挤牙膏似的,有点艰难,请诸位给个面子,凑合着看吧……

评论(40)

热度(314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