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品人品文千人千面,无缘不必强求,有缘必再相见
@容易漏,请私信
哔哩哔哩@小九月July

【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与君共饮天子笑10

  有私设(根据各种伪历史文章筛选而出)伪历史直播体系

  时间点:岐山温氏,不夜天城,清谈盛会,射艺大会

  cp:忘羡,曦瑶,桑仪,离轩,追凌,薛晓,鸢眠

  ps:温总也会来刷一波存在感~

  在ooc的边缘疯狂试探,尽可能不ooc!

  【】直播内容

  〖〗浮现的文字

  []人们的弹幕

  『』同人歌曲,以及后世名言

  ――――――――――

  金子轩被一鞭子抽得龇牙咧嘴,毕竟紫电可不是寻常物,他只能颤抖地起身,结果被金夫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扯住了耳朵。

  “娘……疼……”金子轩真的很无辜,他知道错了,救命啊。

  “还敢喊疼?!你怎么说话了!就因为你这嘴皮子,你和阿离的婚事就……哎呀!”金夫人已经气冒烟了,暗恨自己的儿子感情上怎么这么不争气呢?!这种话都说的出来。

  立即扭头:“哎呀,紫鸢啊,这……”

  金夫人很愧疚,这事不管怎么说都是自家儿子的错。

  “哼,金夫人的好儿子啊,我倒是没想到你们对这桩婚事这么不满意,想当初我还觉得是魏婴不知分寸,现在想想,打得还算轻的!”虞紫鸢〔紫蜘蛛〕的名号不是白来的,天生要强,自己的孩子被羞辱,怎么也不可能忍得下去。

  江枫眠在虞紫鸢后面小鸡啄米般地点头,乖巧得不像话,只是虞夫人看不到。也是,江枫眠也没想让虞紫鸢看到,只要让金家人看到自己的立场就可以了。

  江家的人一层一层围着金家,每个人都带这怒气,这时金光善也是不得不出马了,总不能看着自己儿子被打死吧?!

  “咳咳,江宗主,虞夫人,如今还在这空间内,还是不要起冲突为好,这些都过去了不是吗……哈……哈哈……”金光善打着哈哈,说真的,这都什么事啊。

  “呵。”回应金光善的,是莲花坞众人的冷笑。

  这个“惊险万分”的时候,水镜又亮了起来,说明直播继续,勉强阻止了这场轰天大战。

  【这弹幕有些激烈哈,放心,后面金子轩的真香告白可是很好玩的,不过,我们现在要讲羡羡,金子轩后面再说。经过了姑苏斗殴一事,魏婴被江宗主带回了莲花坞,继续划船游水摘莲蓬打山鸡,直到江澄求学归来……】

  [哦豁,求学归来就是岐山清谈盛会了]

  [这可是经典啊]

  [蓝二哥哥,嘻嘻嘻嘻嘻嘻]

  [啧,确认过眼神,是要上的人]

  [楼上你认真的吗]

  ……

  岐山清谈盛会?他们正在举行啊,难道又发生了什么?!

  被提到了的蓝二公子正遭受眼神凌迟。

  蓝忘机:还没开始呢,我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是的,岐山清谈盛会射艺大会,岐山温氏摆出了一副仙门之主的架势,是真真狂妄,不过幸好四大家族沉得住气,不然发生什么还真不确定。】

  [我记得聂明玦差点就爆发了]

  [emmm]

  [那时候的温家,确实是如日中天,真想见识一下啊]

  ……

  想见识一下?温若寒瞧见这一句,内心暗笑:行啊,温家就强盛到后世让你们看看。

  聂明玦明显是想到了之前岐山温氏坐席一事,脸色难免有些难看。

  【当然,那些细节上史书并没有详细记载,这里也就直接跳过,不过有一件事是绝对不能忘的,就是温晁半路入场,一直抢夺羡羡的猎物,结果在一次凶灵靶大杂烩中,温晁箭射空了,凡射错射空必须退场,可温晁是谁啊?不要脸发挥到了极致,赖在场上不走,结果被一个弟子讽刺,气得温晁直接两箭往那个门生上射。】

  [那个门生,是欧阳吧?]

  [恩,是欧阳]

  [后来就是蓝二哥哥闪亮登场]

  [蓝湛,一个自带bgm的男人]

  [快到了吧]

  [是的快到了]

  ……

  什么快到了?快到蓝忘机出场了?但是为什么他们从弹幕上读出一种幸灾乐祸的口气。

  但是温晁的所作所为,可以说是非常不道德了,收到了一众人士的贬义眼神。

  “看什么看,再看我挖了他的眼!”温晁仗着有温若寒在,自然不惧仙门百家的歪瓜裂枣,巴不得这些家伙兴冲冲顶撞一下温家,让爹下令把他们吞并了。

  哎,歪瓜裂枣就是歪瓜裂枣,直接被温晁吓得低头。

  魏无羡看见这一幕,简直讽刺得很。

  【当当当当!我们的蓝二公子就这么闪亮登场了,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救下了那个弟子,温晁在众人的注视下不得不离场。接下来……不知是何原因,蓝忘机的抹额歪了,魏婴看见了,提醒了一下蓝湛,结果蓝忘机根本就没当真,以为魏无羡戏弄他呢!恩,魏婴兴冲冲地上来帮蓝忘机正抹额,结果不知道是魏婴平时在云梦太喜欢扯小姑娘发带咋滴,这抹额一上手,就那么扯掉了;是的!你没有听错!在众目睽睽之下!就这么把蓝忘机的抹额扯掉了!】

  [……]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扯了我的抹额,就是我的人了]

  [哇以身相许]

  [他他他他他……他扯了我的抹额!]

  [心疼二哥哥,是不是气疯了]

  ……

  他们听到了什么?!魏无羡在这么多人面前把蓝忘机的抹额……扯下来了?!

  除了对此毫不在意的温若寒,几乎仙门百家都……震惊了!

  姑苏蓝氏那边……更是一言难尽。蓝氏抹额的寓意可是……

  蓝启仁已经扯下来一手胡子了,明显吓得不轻。

  蓝曦臣和青蘅君早在第一时间就去蓝忘机旁边,生怕蓝湛做出什么事。

  “嘿,我扯了蓝忘机的抹额?这也没什么好惊讶的啊,怎么都被吓一跳的样子。”魏婴还是云里雾里,在他眼里,不小心扯一下抹额怎么了,也没错啊。

  “得了吧,你真是不作死就手痒,天知道蓝家人多宝贝他们的抹额,你还偏要去碰。”江澄又一次鄙视的魏无羡,他好不怀疑直播的真实性,因为他这个大师兄真的干的出来。

  【让我们猜猜蓝二哥哥那时候的表情,啧啧啧啧。众所周知,蓝氏抹额的寓意就是规束自我,非命定之人不可碰。所以←_←,当时蓝湛没有直接把魏无羡走一顿,我只能说――忘机兄,好涵养。】

  [哈哈哈]

  [摘了我的抹额,就是我的人了]

  [羡羡作得一手好死]

  [我们都能想像到那时候的场景]

  [我jio得魏无羡应该不知道抹额的寓意]

  [恩我也这么觉得]

  [+1]

  [+9]

  [+78]

  [+109762]

  [+472999387]

  [+身份证号]

  [我想问一下羡羡知道抹额寓意时的表情]

  [应该和蓝忘机被扯抹额的时候差不多?]

  [蓝启仁已退出直播间]

  [姑苏蓝氏已退出直播间]

  [魏无羡已退出直播间]

  [云梦江氏已退出直播间]

  [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魔鬼]

  ……

  魏无羡成功受到了全场瞩目!

  “魏婴!”蓝启仁and虞紫鸢and……已崩溃。

  不得不说,这下子谁也救不了魏无羡了,江澄说的没错,魏无羡作得一手好死。

  作者:与君共饮天子笑有些内容带了私设,前面大部分由魔道祖师动画版剧情写,后面就按原文写了,嗷呜~

  身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十日!

  天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写到瑶妹,自己都等得不耐烦了。

  哎╯﹏╰

  有人喜欢我的文吗?


评论(72)

热度(391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